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民勤县

民勤开展“冬谋夏干”推进高质量发展

 2019/12/31/ 18:19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马爱彬

民勤开展“冬谋夏干”推进高质量发展

  每日甘肃网12月31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记者马爱彬)民勤县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同推进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认真开展“冬谋夏干”,务虚谋思路,务实促发展,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该县认真研究国家产业政策和投资导向,抢抓机遇、科学谋划、主动出击,突出抓好项目工作,积极争取政策支持,为县域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全力实施品牌战略,明确品牌、市场、产品的定位,通过打造民勤绿色农产品区域名片,促进农业经营由经营产品向经营品牌转变。紧抓民勤与长兴缔结友好县机遇,通过人才交流互动、优质种羊引进等措施,促进民勤苏武沙羊产业高质量发展。推进“智慧城市、花园城市、节水城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扎实开展“节水倍增、绿地倍增”行动,促进自治、法治、德治有机融合,使乡村治理体制更加完善,治理能力显著提升。着眼“全域旅游、全景民勤”的发展思路,做优、做大文化旅游产业,加大文创产品开发,完成“两大景区”晋升3A景区创建,提升旅游接待软硬件设施,促进旅游业快速发展。把教育、卫生、文化、社保等民生事业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严格落实社保政策,努力改善民生,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同时,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聚焦“两不愁三保障”脱贫标准,扎实推进“3+3”冲刺清零行动,着力培育特色优势产业,巩固提升脱贫成果,为全面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奠定了坚实基础。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