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市

“创建文明城·时代新人说”获奖作品“出炉”

 2019/12/30/ 19:17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张秀芳

“创建文明城·时代新人说”获奖作品“出炉”

  每日甘肃网12月30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记者张秀芳)日前,记者从市创城办获悉,经征稿、评选、投票、公示等环节,12月26日,“创建文明城·时代新人说”主题征文活动获奖作品“出炉”。

  由市创城办、市教育局联合主办的“创建文明城·时代新人说”主题征文活动于今年10月20日正式启动后,截至11月30日,共收到各县区、市直学校推荐的征文作品274篇。经市级初评和网络评选,最终确定民勤县东关小学五年级学生周子墨的作品《一粒沙在诉说》、武威第七中学八年级学生王泽的作品《七色新武威,多彩更威武 》、武威第十五中学高二年级学生王雪娇的作品《风儿吹来》等48篇作品,分获小学、初中、高中各组别一、二、三等奖,《文明创建 演绎精彩》《点赞环保卫士》《让文明行为成为习惯》等60篇作品获得优秀奖,马慧芳、杨伟元、周娟等102名教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凉州区教育局、民勤县教育局、武威第二中学、武威第八中学、民勤县东关小学获得优秀组织奖。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