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市

武威市监察委员会召开第一届特约监察员聘请大会

 2019/12/27/ 18:47 来源:武威日报

市监察委员会召开第一届特约监察员聘请大会

魏文德出席

  每日甘肃网12月27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记者韩慧文)12月26日下午,市监察委员会召开第一届特约监察员聘请大会,聘请20名同志为市监察委员会第一届特约监察员。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魏文德出席会议。

  魏文德强调,要深刻认识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的重大意义。要从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推动构建党统一指挥、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监督体系的高度,充分认识建立特约监察员制度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要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履行好特约监察员的重要职责,坚持党的领导,心中有责,熟悉政策,正身律己。纪检监察机关要为特约监察员履职尽责提供有效保障。

  会上,为新聘请特约监察员颁发聘书,并签订履职承诺书,3名特约监察员代表作了发言。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