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天祝县

天祝整治建设并重做精城镇空间

 2019/12/05/ 18:18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王瑾

天祝整治建设并重做精城镇空间

  每日甘肃网12月5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记者王瑾)今年以来,天祝县紧盯建设中国高原藏乡生态文化旅游城市目标定位,坚持整治与建设并重,着力抓重点、攻难点、去堵点,全力做精城镇空间。

  该县全力加快项目建设,通过实施道路、桥梁、广场、公园、停车场等县城基础设施项目,完成2座跨河大桥、2条城市主次道路、5条“断头路”、3个公园广场、2个停车场、6个老旧小区项目建设,剩余在建项目正在加快推进。扎实推进“三房”建设,认真实施农村住房安全保障工程,扎实推进棚户区改造,加快公租房入住进度,着力破解难题,强化问题整改,解决公租房烂尾楼工程、基础设施配套不完善等问题。着力监管“三大市场”,扎实开展“一查三整顿”工作,积极整治建筑市场、房地产市场乱象。加强制度建设,研究制定了《建设项目综合积分评价管理办法》,对在建项目质量、安全、进度、环保、信誉、农民工工资6个方面实行积分管理,量化考核,定期红黑榜通报,对考核连续三次排在末三位的施工企业暂缓拨付工程进度款,对年终考核不达标的施工企业直接列入“黑名单”,清退出建筑市场,进一步规范了建筑市场秩序。同时,提升物业服务水平,设立物业管理股,完善物业企业等级评定体系,对全县17家物业公司定期检查评比,推动物业企业规范化运营。不断完善城市功能,配建城市公厕,改造背街小巷,推进绿化工程,提升环卫水平。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