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市

武威市政协召开常委会专题协商议政会议 周晓红主持并讲话 马得明出席

 2019/11/28/ 18:56 来源:武威日报

  市政协召开常委会专题协商议政会议

  周晓红主持并讲话 马得明出席

  本报讯(记者韩慧文)11月25日,市政协召开常委会专题协商议政会议。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周晓红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马得明出席会议。

  围绕“实施国家节水行动,促进水资源节约集约高效利用”专题,李新润、刘建明、潘多明、李旭彤、钱军、周学梅6名市政协委员,分别作了题为“破解水资源短缺难题,推进节水高质量发展”“深入实施农业节水行动,推动农业高质量发展”“加强工业节水管理,提高工业用水效率”“加快城市水源及基础设施建设推进节水型城市创建”“推进水管体制改革,激发节水内生动力”“依法治水管水工作存在的问题及建议”的议政发言,突出问题导向,从不同角度梳理查找了高效利用水资源工作中存在的差距不足,分析问题症结,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周晓红说,这次议政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凝结了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的心血和智慧,反映了政协委员关注生态、做好节水文章的责任担当和较高的参政议政水平。市政协将围绕市委重点工作,深入开展调研,高质量提出明年协商工作计划,进一步提高履职建言水平。部分省、市政协委员,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