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市

武威市政协举行委员冬季健康徒步行活动

 2019/11/21/ 19:02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韩慧文

市政协举行委员冬季健康徒步行活动

周晓红参加

  每日甘肃网11月21日讯 据武威日报道(记者韩慧文)11月20日上午,市政协委员冬季健康徒步行活动在西郊公园举行。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周晓红,副主席范景林、马国荣、王平基、沈渭富、张浚潭及秘书长达文明参加活动。

  市政协委员冬季健康徒步行活动是市政协倡导文明低碳生活、助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举措。活动中,广大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精神饱满、热情洋溢,环绕公园完成6.6公里徒步里程。通过活动,使政协委员进一步增进了友谊,强健了体魄,营造了团结友爱、共同进步的文明和谐氛围,展现了积极参与、奋勇争先的委员风采,传递了努力拼搏、共创佳绩的正能量。

  市政协委员们纷纷表示,将以这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振精气神,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好在本职工作中的带头作用、政协工作中的主体作用、界别群众中的代表作用,切实做好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武威的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

  市政协委员、机关干部近200人参加活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