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凉州区

凉州区坚持上下联动推动整改整治

 2019/11/18/ 18:21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王瑾

凉州区坚持上下联动推动整改整治

  每日甘肃网11月18日讯 据武威日报道(记者王瑾)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凉州区把开展专项整治作为推进主题教育的重要抓手,切实扛起主体责任,全面整治和重点整治相结合,推动整改整治任务落细落小落实。

  通过精心谋划部署,该区区委常委会会议专题研究审定《8个专项整治实施方案》,细化目标任务,靠实工作责任,明确整治时限。突出问题导向,坚持从主题教育一开始就改起来,按照即知即改、主题教育期间整改到位、建章立制长期坚持三大类,建立问题清单和整改台账,实行项目化推进,做到整改目标、具体措施、整改方式、时限要求、责任分工“五明确”。同时,强化督导检查,该区23个巡回指导组对专项整治情况进行跟踪督促和监督,及时纠正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确保专项整治方向不偏、焦点不散、力度不减。成立了5个明察暗访组进行专项督查,及时掌握进展情况,确保专项整治取得实效。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