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新闻

武威市多举措保障旺季快递业务平稳运行

 2019/11/11/ 18:11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张文灿

我市多举措保障旺季快递业务平稳运行

  每日甘肃网11月11日讯 据武威日报道(记者张文灿)11月5日,记者从市邮政管理局获悉,为做好2019年快递业务旺季服务保障工作,确保旺季期间快递行业平稳运行与寄递渠道安全畅通,我市着眼城市、农村两个阵地,以实现“两不”(全网不瘫痪、重要节点不爆仓)和“三保”(保畅通、保安全、保平稳)为目标,全力保障旺季期间行业平稳运行。

  据悉,2019年快递业务旺季自11月初至2020年春节(1月25日)前夕,共计85天。为确保“双11”“双12”以及2020年元旦和春节前的电商集中促销业务量显著增长,快递服务安全有序,市邮政管理局成立快递业务旺季服务保障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工作方案,按照“谁经营、谁负责”的原则,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应检必检”等要求,组织专人对生产活动各环节、各部位开展全面、系统、彻底检查,尤其对收寄、分拣、运输等关键环节进行重点排查。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