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市

甘肃省新闻战线2019年“新春走基层”活动先进揭晓

 2019/11/11/ 18:09 来源:武威日报 见习记者李政阳

全省新闻战线2019年“新春走基层”活动先进揭晓

我市2集体4个人获殊荣

  每日甘肃网11月11日讯 据武威日报道(见习记者李政阳)近日,省委宣传部、省记协表彰了全省新闻战线2019年“新春走基层”增强“四力”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武威日报社记者部、武威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获先进集体,武威日报社记者杨鹏元、王瑾,武威广播电视台记者徐永盛、杨冰获先进个人称号。

  为持续深入开展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不断加强新闻舆论工作队伍建设,努力提升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提供有力的舆论支持,省委宣传部、省记协对2019年“新春走基层”活动中涌现出的41个先进集体、81名先进个人予以表彰。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