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市

周晓红督办市政协重点提案办理工作

 2019/11/08/ 20:19 来源:武威日报

  本报讯(记者韩慧文)11月6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周晓红对《关于进一步加强农村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的提案》办理工作进行现场督办。市政协副主席马国荣一同督办。

  周晓红一行先后来到武威京华万家超市有限责任公司、天味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凉州区下双日光温室千亩示范园区及农产品检测点和市农产品检测实验室等食品生产经营和监管单位,对提案办理情况进行督办。对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开展农村食品专项治理,消除食品安全风险隐患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

  周晓红强调,食品安全关系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监管理念,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严守食品安全底线。要严格落实“四个最严”要求,提高从农田到餐桌全过程监管能力,提升食品全链条质量安全保障水平,切实做到食品全过程的无缝监管,确保人民群众吃得安全、吃得健康、吃得放心,真正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和市委四届十次全会精神落实到深化食品安全治理的实际行动中,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