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天祝县

天祝县多举措推动中央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

 2019/11/07/ 18:39 来源:武威日报

  本报讯(记者尚禾)今年以来,天祝县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多举措推动中央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落实,为建设生态美、产业优、百姓富的和谐天祝创造了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该县成立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印发《贯彻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第19督导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形成了县委、县政府负责、县级领导牵头、逐级分解、层层担责的整改工作格局。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开展了关于庇护纵容黄赌毒和黑恶势力甚至充当“保护伞”问题的专项整治,取得初步成效。政法各部门紧紧围绕涉黑涉恶“线索清零”“案件清零”两个目标,强化集中攻坚工作,打掉恶势力犯罪集团1个、恶势力犯罪团伙1个,铲除“村霸”1个,破获刑事案件36起,抓获犯罪嫌疑人32人,追缴冻结涉案资金69.99万元;加大“打伞破网”力度,立案审查调查党员干部充当“保护伞”问题2件。成立由县级领导任组长的督查组,对中央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和主题教育专项整治进行“全覆盖”督查,确保各类问题、短板、漏洞查清摸透,各项措施落细落实。目前,6个方面15个问题已全部整改落实。

  该县在深挖打击黑恶势力的同时,把打击黄赌毒和整治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治安问题作为延伸打击和治乱工作的突破口,共查处涉赌案件7起,查处违法人员35人;查处涉黄案件5起,查处违法人员12人;破获各类侵财案件159起,抓获犯罪嫌疑人81人。持续加大对砂石供应、农贸交易、民间非法借贷、交通运输等行业领域乱点乱象的整治力度,着力解决好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目前,排查整治河湖“四乱”问题265个,依法关停取缔7家采砂企业。深入推进全域无垃圾行动,实行城乡环境卫生整治网格化责任制,城乡人居环境得到有效改善。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