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新闻

柳鹏:找差距抓落实补短板强弱项 全力打好创城工作攻坚硬战

 2019/10/30/ 18:20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于光虎

柳鹏在凉州区调研创城工作时强调

找差距抓落实补短板强弱项  全力打好创城工作攻坚硬战

  每日甘肃网10月30日讯 据武威日报道(记者于光虎)10月29日下午,市委书记柳鹏在凉州区调研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时强调,要进一步坚定信心、持续发力,坚持问题导向,认清工作差距,着力攻坚克难,补齐短板弱项,更加扎实有效推进创城工作,确保如期顺利实现创建目标。

  市委常委、凉州区委书记鞠毅一同调研。

  柳鹏深入凉州城区西苑小区、凉州市场、南关中路、古浪街、城区西入市口、北二环路、寺巷子等地,详细了解了背街小巷、老旧小区改造提升及集贸市场整治、道路通畅、城区绿化、拆违拆临等工作进展情况,实地查看了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公共服务、街道绿化等情况,现场指出城市建设管理和街道绿化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一一提出具体整改要求。他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绝不是为了拿到一块牌子、争取一项荣誉,而是为了让广大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各级各部门必须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紧紧围绕创城指标体系,聚焦短板弱项,集中攻坚突破,着力查漏补缺,努力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为三年创城打下坚实基础。

  柳鹏强调,要加快推进老旧小区、背街小巷改造提升,完善小区公共服务设施,切实提高小区物业管理服务水平,抓好小区“四化”治理,彻底整治脏乱差问题,全面改善群众居住环境。要加快城市路网改造升级,坚决打通“断头路”,完善各类交通设施,为广大市民创造良好的出行条件。要加强和完善城市基础设施建设,规范整治城区市场,不断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形象、方便市民生活。要对井盖子工程全面“回头看”,进一步整治井盖子高低不平等问题。要坚决打好拆违拆临攻坚战,下功夫清理临违建筑物和垃圾,用拆出来的区域规划建设公共绿地、小游园、停车场等公共服务设施,真正把拆出来的空间还给群众。要持续实施绿地倍增行动,合理规划人行道和公共绿地,最大限度减少硬质铺砖,留足绿化空间,增加绿地面积,提高绿化质量,努力打造花园中的城市。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