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民勤县

《民勤的孩子》入选2019年网络正能量“十大听众喜爱歌曲”

 2019/10/28/ 18:16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姜新文

《民勤的孩子》入选2019年网络正能量“十大听众喜爱歌曲”

  每日甘肃网10月28日讯 据武威日报道(记者姜新文)近日,由全国总工会举办的2019年网络正能量歌曲征集活动评选结果揭晓,甘肃农信民勤农商银行员工雷兴荣作词、青年词曲作家杨玉鹏作曲、音乐制作人孙渔演唱的歌曲《民勤的孩子》入选 “十大听众喜爱歌曲”。

  歌曲《民勤的孩子》采用小调曲调,音乐流畅婉转,兼具叙述性和抒情性。通过男声饱经沧桑的嗓音、优美动人的旋律,深情演绎出了无数在外工作的人们对家乡的思念,对亲人的牵挂,对生活的向往。歌曲一经发布,短时间内便得到众多网友的喜爱和赞誉,各大音乐视频网站争相推荐。

  2019年网络正能量歌曲征集活动,初评阶段依据专家评审和腾讯视频播放数据确定前70名作品入围参与网络投票,最终按照“专家评审60%+微信投票30%+腾讯播放数10%”评选出十大金曲、十大银曲、十大听众喜爱歌曲及优秀奖,单设最佳人气奖、最佳创意奖和最佳表演奖,是工会网上工作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品牌活动。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