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新闻

武威市开展基层专职武装干部集训暨资格认证

 2019/10/25/ 18:42 来源:武威日报

我市开展基层专职武装干部集训暨资格认证

  本报讯(记者张尚梅 孙丽娟)10月21日,我市开展基层专职武装干部集训暨资格认证,全面提升专职武装干部能力和素质。     

  武威军分区司令员张国辉、动员处处长刘忠出席集训动员会。     

  专职武装干部是我国武装力量的重要基层骨干。本次集训,以强化意识、提高素质、发挥作用、增强专职武装干部履行职责的能力为目标,为期12天,邀请专家围绕政策法规、基本业务、军事素养、基础体能4个专题,突出国防动员、征兵工作、民兵整组、军事训练、国防教育等重点课目的学习,采取集中授课、个人自学、观看录像、组织训练、现场观摩、座谈交流、评比考核等方式组织实施,将使全市广大专职武装干部全面掌握应知应会的各项理论和技能。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