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民勤县

民勤县非公经济组织党组织深入推进主题教育

 2019/10/24/ 18:25 来源:武威日报

民勤县非公经济组织党组织深入推进主题教育

  本报讯(姜新文 卢武林)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民勤县针对全县非公经济组织分布广、数量大、情况复杂的实际,采取上下联动、分类指导的原则,成立巡回指导组,建立县级领导干部每人联系1户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县直部门结对帮带1户非公有制经济组织、选派1名党建指导员指导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开展主题教育,做到主题教育非公经济党组织全覆盖、非公经济党组织党员全覆盖、非公经济党组织选派党建指导员全覆盖。

  各非公经济组织结合企业实际,科学制定学习计划,采取集中学、个人自学、小规模集中培训、送学(书)入厂(车间)、一对一帮学等灵活多样的方式,分时段组织不同岗位的党员和员工开展学习教育,并分班次开展学习成果交流,让党员带头谈心得、谈体会,带动全体员工投身主题教育,向党看齐,向党组织靠拢。

  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激发了民勤县非公企业广大党员和员工的工作激情和干劲,引发了广大企业员工思想上的“化学反应”,很多员工都主动向党员学习、向党组织靠拢。至目前,有100多家非公有制企业的206名员工自愿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踊跃要求入党。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