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新闻

武威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10/23/ 20:26 来源:武威日报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王扎东作交流发言

  本报讯 10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扎东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王扎东首先作交流发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承潜、李发江、赵青山、陈福萍围绕各自调研课题分别发言,既总结工作成效和经验,又坚持问题导向,有针对性地提出解决问题的思路举措。王扎东对各位副主任的交流发言逐一点评。

  按照市委有关要求,常委会主任会议成员严格遵守调研人数、时间规定,围绕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紧扣常委会工作要点,从推动解决改革发展难点、群众关注的热点入手,精心确定调研课题;坚持走群众路线,深入部门、企业、社区、村组、农户了解情况、寻找差距、检视问题;认真思考,深入分析,提出针对性、操作性、实践性强的对策建议,取得了良好效果,达到了预期目的。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注重调研成果转化运用,更好推动工作落实。要结合贯彻落实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开展立法、监督工作,将调研中发现的问题、提出的对策建议反馈有关部门研究办理并抓好跟踪落实。要把调查研究作为做好人大工作的基本功,改进调研方式,提升调研质量。要带头深入基层、深入实际,掌握实情、找准问题,真正了解人民群众所思所盼,使立法、监督等各项工作接地气、聚民意、求实效。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