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凉州区

凉州区提升干部执行力推动工作落实

 2019/10/22/ 21:39 来源:武威日报

凉州区提升干部执行力推动工作落实

  本报讯(记者杨鹏元)今年以来,凉州区持续推进干部队伍作风建设,采取强化干部教育培训、树立鲜明用人导向、强化督查跟踪问效等措施,着力提升干部执行力、落实力,推进中央和省市区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该区突出政治引领,强化干部教育培训。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严格落实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和“三会一课”“4+X”主题党日等制度,全区各级党组织开展集中学习6279场次、专题研讨1544场次、党课辅导2072场次,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用最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树立鲜明导向,激励干部实干担当。大力选拔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全域生态文明建设、保障和改善民生等重点工作中敢于担当、攻坚克难、实绩突出的干部。建立领导干部能上能下机制,对精神状态不佳、工作作风不实、推进重点工作不力的领导干部坚决予以调整,形成优者上、庸者下、劣者汰的用人导向。坚持问题导向,强力推进督查检查。全面整合督查力量,统筹规范督查考核,提高督查检查工作实效。紧紧围绕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重大决策部署情况,上级巡视巡察、督查、审计发现反馈问题整改情况,重点工作落实情况等开展督查检查,组织开展全区性督查23次,有力推动了各项工作任务落实。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