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市

2019版《武威市市民文明手册》正式印发

 2019/10/22/ 21:36 来源:武威日报

2019版《武威市市民文明手册》正式印发

  本报讯(记者张秀芳)近日,2019版《武威市市民文明手册》正式印发,旨在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供知识读本,进一步提高市民对创城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动员市民积极投身到创城行列中来,争当文明市民,争做文明家庭,争创文明城市。  

  由市创城办、市文明办编辑、排版、印刷的2019版《武威市市民文明手册》,在2018版《武威市市民文明手册》的基础上,增加了新时代武威精神——八步沙“六老汉”困难面前不低头、敢把沙漠变绿洲的当代愚公精神,市区(县)文明办、文明武威今日头条、地方党媒官方微信平台二维码,以及市政府服务网点、服务时间、公交路线等内容,共分时代召唤、武威风采、文明创建、市民公约规范、行业公约规范、便民服务6大板块,涵盖了中国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武威城市精神、城市名片、市民文明公约、文明礼仪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识等方面,同时对旅游景点等部分内容进行了删减,重点突出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识、文明礼仪、自律公约等。

  文明城市,你我共建。广大市民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主体,支持和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市民应尽的责任和义务。每个人的言行举止都会影响城市的精神气质,举手投足之间都在体现城市的文明水平。市创城办、市文明办倡议:向古浪县八步沙林场“六老汉”三代人治沙造林先进群体学习,大力弘扬“时代楷模”当代愚公精神,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崇文尚德 包容创新”的武威城市精神,同心争创文明城市,携手共建美好武威。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