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天祝县

天祝县强化业务培训提升禁毒工作水平

 2019/10/21/ 20:45 来源:武威日报

天祝县强化业务培训提升禁毒工作水平

  本报讯(记者尚禾)为进一步提升禁毒专干和禁毒联络员整体业务水平,夯实禁毒工作基础,加强吸毒人员管控,近日,天祝县举办全县禁毒工作业务培训班。

  培训中,授课人员首先分析了天祝县近年来的毒情形势和涉毒人员管控工作情况,通过PPT讲述了毒品的种类、毒品的危害、戒毒方式等知识,重点对做好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职责、流程及工作难点进行讲解,切实解决如何做好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的各类问题。组织参训人员学习了《禁毒法》《戒毒条例》及相关法律法规,进一步明确禁毒专干、禁毒联络员的职责,并以互动方式现场解答了禁毒工作中存在的疑难问题。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明确了禁毒工作的重点和开展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的针对性,提升了禁毒工作者的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为该县禁毒工作深入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来自全县19个派出所禁毒民警、19个乡镇禁毒专干和38个成员单位的禁毒联络员80余人参加培训。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