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天祝县

天祝县石门镇 举办群众知情会 脱贫政策传心里

 2019/10/18/ 20:50 来源:武威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瑾 见习记者张婷)天祝县石门镇基层党支部在实践中找准办法,切实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的扶贫政策暖我心”群众知情会,将党的脱贫攻坚政策传达到每一位党员和群众的心里,切实打通服务群众、推进主题教育的“最后一公里”。

  此次活动,通过有奖竞答的方式,对党的脱贫攻坚政策进行通俗易懂的宣传阐释,让群众易学易懂易领会,并在竞答现场穿插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增加了知情会的趣味性。县扶贫办、教育局和卫生健康局等部门工作人员就群众理解上有偏差的相关政策进行详细讲解,并在现场接受群众咨询。通过举办脱贫攻坚政策群众知情会,旨在结合农村基层组织实际开展主题教育、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提高群众对党的政策的知晓率和脱贫满意度。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