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市

武威市消防救援支队凉州大队扎实开展主题教育

 2019/10/15/ 18:46 来源:武威日报

  市消防救援支队凉州大队扎实开展主题教育

  本报讯(记者张尚梅)市消防救援支队凉州大队坚持问题与靶向相统一,强化工作措施,细化“过渡期”“违规涉消”等重点问题,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该大队主要负责人扛起“第一责任人”职责,以身作则切实加强对主题教育工作的组织领导和协调指导,围绕消防监督执法过程中的12类问题,督促广大党员干部落实主体责任。将消防监督执法廉政警示教育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召开主题讨论会11次,举办指战员家属座谈会,收集各类意见建议10余条。利用当地教育资源,赴红色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4次,组织观看违法违纪案件警示教育片5场,强化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廉洁观念。召开述职述廉会议,发放消防监督执法情况调查表120余份,未发现执法干部存在“违规涉消”突出问题,通过督促落实责任,努力创造消防救援队伍“阳光健康”好环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