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凉州区

凉州区引导老干部党员融入主题教育全过程

 2019/10/14/ 20:42 来源:武威日报

  本报讯(记者杨鹏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凉州区按照“一个不落、全员覆盖”原则,结合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实际和老干部党员特点,组织开展一系列活动,引导老干部党员积极主动融入主题教育全过程,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初心使命。

  该区组织开展集中调研视察活动,组织区级老干部党员到武威众兴菌业食用菌工厂化生产循环经济产业园、北京德青源公司凉州区金鸡产业园、武威雷台文化旅游综合体等项目建设现场调研,并通报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和党建工作情况,让老干部党员近距离感受、全范围了解全区在生态文明、脱贫攻坚、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引导他们悟初心、感党恩,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继续为建设生态美、产业优、百姓富的和谐凉州发挥余热。组织开展集中慰问关爱活动,由区上四大班子主要领导和其他区委常委分别带队组成慰问小组,走访慰问离休干部,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向他们送去了关怀和温暖,并结合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向老干部党员传达主题教育有关文件、会议精神,听取意见建议。开展集中送学讲学活动,针对老干部党员年老体弱、视听困难、行动不便等实际,安排专人深入老干部党员家中,传达主题教育相关文件、会议精神,将主题教育中必读书籍和学习资料分送到老干部党员手中,便于他们开展自学。手把手教授学习强国、甘肃党建等学习平台操作使用方法,让老干部党员借助网络媒体开展学习,使老干部党员及时了解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接受党性教育,感受党的温暖。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