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凉州区

凉州区各学校开展创城主题实践活动

 2019/10/14/ 20:14 来源:武威日报

  本报讯(记者杨鹏元)为进一步提升全区广大师生及家长文明素养,共同打造幸福美好家园,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近日,凉州区组织全区各中小学校,开展“小手拉大手·共建美好家园”主题教育实践系列活动。

  该区大力开展文明宣传,在各学校校园醒目位置设置了文明礼仪规范、交通文明、出行文明等公益宣传广告,充分利用QQ群、微信群、校园广播等载体积极宣传“小手拉大手·共建美好家园”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各学校开展“垃圾分类”主题班会活动,用视频、图片、文字等形式,从垃圾分类的概念、意义、具体方法等方面进行阐述,帮助学生学习垃圾分类知识,不断增强学生的环保意识。在全区中小学校开展“小手拉大手·共建美好家园”主题征文评选活动,将评选出的优秀作品通过QQ群、微信群等平台向学生、家长推送,共同唱响改善人居环境、建设美好家园主旋律。向家长印发《致家长的一封信》,倡导每一位家长做美好家园创建活动的参与者、推动者、践行者,从清洁家庭卫生、街道卫生做起,用实际行动共建美好家园。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