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民勤县

民勤县以主题教育促推工作任务落实

 2019/10/12/ 18:31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姜新文

民勤县以主题教育促推工作任务落实

  每日甘肃网10月12日讯 据武威日报道(记者姜新文)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勤县全面推行“五个一”抓落实工作机制,以主题教育促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以重点工作落实彰显主题教育成效。

  民勤县对各镇和部门单位的重点工作实行“一日一公开”“一月一亮晒”“一月一点评”“半年一观摩”“一年一总评”,科学量化、严格考核,切实把开展主题教育和推动重点工作有机结合,做到两手抓、两促进。建立县委微信工作群,县级领导干部、各镇和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每天推送当天工作情况,以及重大项目、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及时掌握工作动态,发现重点和难点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解决问题的具体措施,确保各项工作高质量推进;每月对各镇村庄清洁行动、产业发展、乡村文化建设、村集体经济发展、争取项目资金和招商引资等方面的工作情况进行量化考评,并在县电视台、政府网站、县委微信工作群里通报。通过亮成绩单、晒排行榜,倒逼各级党组织自加压力、激发活力,推进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实;每月召开一次专题会议,对农业农村重点工作进行点评调度,通报各单项工作考评和综合考评情况;每半年组织开展一次全县重点工作现场观摩活动,对各镇和部门单位重点工作的落实情况进行现场观摩和点评,现场交流经验做法,查找问题不足,推动工作任务落实;采取平时考核和年度考核相结合的方式,构建以差异化为靶向的分级分类考核体系,健全完善经常化、制度化、全覆盖的知事识人考核评价机制,全面考核科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政治素质、履职能力、工作成效、作风表现等,力促工作落实,以工作实绩体现主题教育成效。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