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市

武威市政府与中国华电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9/10/12/ 18:30 来源:武威日报

武威市政府与中国华电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周伟 杨清廷代表双方签约

  每日甘肃网10月12日讯 据武威日报道 10月10日下午,武威市人民政府与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市委副书记、市长周伟会见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清廷一行,就深化双方合作进行会谈,并举行签约仪式。周伟、杨清廷分别代表武威市人民政府与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周伟说,武威市新能源资源丰富,愿意与中国华电在综合清洁能源开发、外送通道工程等方面加强合作,将全力支持中国华电在武威持续发展。希望中国华电发挥央企综合优势,扩大电力消纳市场,延伸产业链条,促进后续产业、关联产业发展,积极探索光热储能及储能装备制造产业发展,不断深化双方交流合作。

  杨清廷说,中国华电在武威的发展得到了武威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中国华电愿进一步深化与武威市在清洁能源领域的战略合作,共同努力建立绿色低碳、安全高效、多能互补的现代绿色能源体系。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