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市

武威市建立健全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体系

 2019/10/11/ 22:18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范武平

我市建立健全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体系

  每日甘肃网10月11日讯 据武威日报道(记者范武平)近年来,我市建立健全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体系,进一步提升了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水平。

  据悉,我市建立健全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机构,至目前,建成1个市级农产品检测中心,4个县级农产品检测中心,93个乡镇监管站,落实市县区监管人员69人,乡镇专兼职监管人员223人,村级协管员1059人,组级监管服务员1829人。73个乡镇配备速测设备,有66个乡镇能够开展检测工作。市农检中心,民勤、古浪、天祝三县已完成质检体系项目所有内容,通过市级、省级验收。市农检中心、凉州区农检站通过省市场监管局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评审。各县区均统一制定了《乡镇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机构工作职责》《人员岗位职责》《农产品质量安全产地准出制度》等制度,由县区农监站统一印制发给乡镇监管机构,进一步规范了乡镇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行为。市、县区成立综合性农业执法机构,全市初步形成监管、检测与监督执法“三位一体”的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体系。市级财政每年安排专项经费20万元,县级财政安排经费10至40万元,保证农产品质量安全例行监测和监督抽检工作经费。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