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市

周伟检查督导有机葡萄美酒节相关工作

 2019/10/11/ 22:04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张志华

周伟检查督导有机葡萄美酒节相关工作

  每日甘肃网10月11日讯 据武威日报道(记者张志华)10月10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周伟到武威星光购物中心检查督导河西走廊第九届有机葡萄美酒节相关工作。

  周伟认真查看了节会主会场布置情况,听取了节会筹备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企业入驻、产品布展、安全工作、嘉宾接待、项目签约准备以及活动组织保障等方面情况。他强调,有机葡萄美酒节已成为具有鲜明地域特色的行业品牌节会,是我市对外开放及推动产业合作的重大机会,相关部门单位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树立打造精品节会的意识,突出节俭办节,统筹谋划调度,加强政企联动,提升办节质量,突出酒节特色,扎实细致做好各项组织保障工作,确保节会圆满成功。要切实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各类媒介平台,全方位、多角度宣传,全力营造节会浓厚氛围,全面提升历史文化名城和中国葡萄酒城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要进一步靠实责任,强化协调配合,加强节会期间食品安全检查、安全生产检查等各项工作,确保节会安全有序。  

  据悉,本届有机葡萄美酒节旨在为葡萄酒产业搭建国际合作交流平台,推介产地品牌,促进葡萄酒与文化旅游产业深度融合。从9月30日开始,利用国庆假日契机,开展葡萄酒展销推介、特色美食餐酒搭配推介2项活动。10月11日晚,举行河西走廊葡萄酒品鉴交流会。10月12日至14日,举行节会开幕式、“培育陇酒百亿产业”行动计划发布暨签约仪式、“葡萄美酒夜光杯——陇酒百亿产业的实现路径”论坛、春晖行动在武威·我与家乡共发展——“陇商武威行”招商推介会、“相约河西走廊·醉美葡萄酒城”观摩考察之旅等多项活动。

  周伟还到城区华丽广场进行了调研,强调要加强规划建设管理,突出广场特色主题,着力打造集约化、专业化的城市新型综合体。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