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民勤县

民勤县携手中石化推广优质农产品

 2019/10/11/ 17:45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农产品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让民勤绿色优质农产品走向全国市场。10月11日下午,民勤县人民政府县长马世友来到中国石化甘肃石油分公司,为当地民营企业生产的特色优质系列产品做推介。

  当日下午,民勤县人民政府县长马世友来到中国石化甘肃石油分公司,与中国石化甘肃石油分公司党委书记冯培育,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公司副经理胡大海,就民勤优质农产品进入中石化易捷便利店事宜进行了合作洽谈。此次洽谈重点,就是对甘肃生平永泰食品有限公司所生产的扶贫产品——“苏武自煮羊羔肉”、主打产品“双椒酱”等系列特色产品进行推介。

民勤县人民政府县长马世友在中石化易捷便利店参观

  民勤县地处甘肃省河西走廊东北部,地理区位独特,光热水土资源组合优越,具有发展绿色有机农产品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羊肉、蜜瓜、人参果等66个农畜产品获得无公害食品、绿色食品、有机食品和地理标志产品认证,是被认定为“全国蔬菜产业大县”“中国肉羊之乡”和甘肃省首批“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区”。

  近年来,民勤县立足特色优质农业品资源优势,培育甘肃生平永泰食品有限公司等龙头企业,大力发展农产品加工产业,生产的“苏武自煮羊羔肉”“双椒酱”等系列特色产品深得消费者青睐。通过这次合作洽谈,加强了企地合作,充分借力中石化庞大销售网络和平台,进一步拓展民勤农产品销售渠道,带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助力脱贫攻坚任务顺利完成。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