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凉州区

周伟带队在凉州区开展调研

 2019/10/09/ 18:41 来源:武威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志华)10月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周伟带领市政府相关部门单位和凉州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到天梯山石窟景区相关文旅项目建设现场和甘肃红太阳面业集团等地开展调研。

  在凉州区张义镇灯山村天梯山石窟景区观景平台和精品民宿项目建设现场,周伟仔细查看了解了两个项目规划建设情况。他强调,要牢固树立保护意识,严格控制民居风貌,坚持规划设计在前,用好传统建材和建筑手法,严把工程质量关口,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着力打造有文化、有内涵、接地气的示范性精品民宿休闲度假区。要严格控制景区规划片区内民居建设总量,做到宅基地只减不增,充分保护广大群众切身利益。要进一步优化天梯山石窟景区观景平台设计方案,尽量减少对自然生态环境的干扰,加快推进木栈道等工程建设进度。要结合当地季节变换实际,扎实做好景区其它旅游基础设施规划建设,将观赏性和经济性结合起来,通过发展旅游经济切实增加当地群众收入。

  在甘肃红太阳面业集团、武威红太阳酒业酿造有限责任公司,周伟详细了解了企业目前生产经营状况和后续发展规划。他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单位要切实加大对企业的支持力度,全力以赴做好保障工作,确保把相关优惠政策落实到企业,真心实意帮助企业不断发展壮大。企业要立足长远、大处着眼,聚焦实业、做精主业,保持发展定力,树牢品牌意识,延伸产业链条,拓展销售渠道,进一步做深做精做特做优产品,提高企业市场竞争力。

  周伟还调研了凉州区张义镇、黄羊镇村级道路建设和拆违拆临治乱情况。他强调,要在改善农村交通条件的同时,扎实开展农村拆临拆违治乱工作,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持续改善。要坚持宜林则林、宜耕则耕,高质量推进拆后土地的复垦复绿工作,确保拆后土地高效利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