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天祝县

最高人民检察院法治进校园全国巡讲团走进天祝

 2019/10/08/ 18:06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王雁

最高人民检察院法治进校园全国巡讲团走进天祝

  每日甘肃网10月8日讯 据武威日报道(记者王雁)近日,最高人民检察院法治进校园全国巡讲团再出发——走进“三区三州”巡讲团,深入天祝四中开展法治宣讲活动,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堂丰富生动的法治课。

  讲座中,来自最高人民检察院的检察官通过积极的课堂互动、丰富的游戏活动有效调动了课堂气氛,同学们参与学习的热情高涨,学习氛围浓厚,现场不时爆发出阵阵热烈的掌声。检察官还将精心准备的法治课本送给孩子们,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快乐成长,成为建设家园、建设祖国的栋梁。

  在巡讲前召开的西片区未检业务交流会上,上海浦东新区院和甘南州院签订了结对协议,并和广东佛山高明区院、云南德宏州院、武威市院交流了未检工作的经验做法,来自白银、金昌、酒泉、嘉峪关、张掖、矿区分院等地未检部门负责人、业务骨干就当前未检工作难点、热点问题与高检院巡讲团成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据悉,法治进校园全国巡讲团再出发——走进“三区三州”活动是由最高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中办、国办《关于支持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的实施意见》,深入最贫困、最偏远、留守儿童和事实孤儿最集中的地区学校进行,组织优秀检察官开展法治宣讲,以法治扶贫方式助力脱贫攻坚。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