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市

武威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第二次(扩大)会议

 2019/09/30/ 18:31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于光虎

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第二次(扩大)会议

柳鹏讲话  周伟主持

  每日甘肃网9月30日讯 据武威日报道(记者于光虎)9月29日下午,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第二次(扩大)会议,总结前一阶段工作,梳理存在问题和不足,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确保有力有序有效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市委书记、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柳鹏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周伟主持会议。

  市领导马得明、胡细如、鞠毅等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市主题教育进展情况,听取了各县区、部分行业主管部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汇报。

  柳鹏指出,我市主题教育工作正式启动以来,在省委的坚强领导和省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进展顺利,态势良好。但也要清醒地认识到,我市主题教育还存在进展不平衡、标准要求落实不到位、探索创新亮点少、学用结合不紧密等问题和不足,全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研究和切实加以整改。

  柳鹏强调,要坚持对标对表,严格落实目标要求。抓好责任落实,突出县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这个重点,做实基层党组织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切实做到方向不偏、标准不降、效果不减。要坚持从严从实,全面落实重点措施。在学习教育上再提升,在调查研究上再深入,在检视问题上更深刻,在整改落实上动真格,推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有机融合、贯穿始终。要坚持分级分类,从实际出发。科学合理安排,改进组织指导方式,把握着力重点,坚持因人施教,做到因地制宜,坚决防止上下一般粗、左右一个样,确保主题教育有特色见实效。要坚持开门搞教育,广泛听取群众意见。进一步扩大群众参与度,提高群众知晓率,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确保主题教育让群众满意。要坚持统筹协调,把党员干部在主题教育中焕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推动脱贫攻坚、全域生态文明建设、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障和改善民生、全面从严治党等重点工作落实的具体行动,做到两手抓、两促进。柳鹏强调,市县区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各巡回指导组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立足岗位职责,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提升工作水平,全程跟进督导,严格工作标准,发扬优良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周伟强调,各县区各部门、各巡回指导组要在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上狠抓贯彻落实,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过硬的工作作风和务实的工作举措,把主题教育不断引向深入。要在进一步靠实工作责任上狠抓贯彻落实,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推动主题教育扎实高效开展。要在进一步聚焦目标任务上狠抓贯彻落实,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不折不扣把中央和省委、市委要求贯彻落实到位,确保主题教育的质量和成效。要在进一步强化即知即改上狠抓贯彻落实,坚持开门搞教育,认真抓好整改落实。要在进一步推动工作落实上狠抓贯彻落实,把主题教育的成效体现在脱贫攻坚、全域生态文明建设、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障和改善民生、全面从严治党、建设书香社会等重点工作上,努力把武威的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