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市

柳鹏看望慰问道德模范代表 周伟一同慰问

 2019/09/29/ 19:34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于光虎

柳鹏看望慰问道德模范代表

周伟一同慰问

  每日甘肃网9月29日讯 据武威日报道(记者于光虎)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9月28日下午,市委书记柳鹏看望慰问了我市部分道德模范代表,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爱和温暖,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他们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

  市委副书记、市长周伟,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关维斌一同慰问。

  今年82岁的侯殿禄,是古浪县黑松驿镇原司法助理员兼司法所所长,他曾先后被司法部授予第一届全国十佳基层法律工作者、一级英雄模范等荣誉称号,被中央综治委授予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先进个人,今年1月被评为改革开放40年感动甘肃人物——“工行杯”陇人骄子。在侯殿禄家中,柳鹏握着老人的手嘘寒问暖,悉心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对他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贡献表示感谢,祝福老人身体健康,生活幸福。柳鹏对侯老尽责尽职、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赞赏,他说:“您一心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为维护一方平安作出了不平凡的业绩,您的先进事迹为全社会树立了榜样,在任何时候党和国家、人民都不会忘记您这样的先进榜样。”希望全市广大党员干部都要向榜样看齐,向先进学习,在各自平凡的岗位上作出积极贡献。侯殿禄对党和政府的关心表示感谢,他说,作为共产党员就是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心里装着老百姓,时刻为老百姓排忧解难,做人民的好公仆,才真正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

  万廷文是武威市农业科学研究院原副院长,先后获得“甘肃省优秀专家”“全国粮食生产突出贡献农业科技人员”“全国创先争优优秀共产党员”“第六届甘肃省敬业奉献道德模范”等多项荣誉称号。在万廷文家中,柳鹏与他亲切交谈,对他在全市农业科技战线上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柳鹏说:“敬业奉献彰显道德力量,荣誉的背后是艰辛付出和默默奉献,作为一名科技工作者您在全社会树立了科技创新的典范、敬业奉献的模范,是我们学习的榜样。”万廷文表示,将牢记职责使命,再接再厉、大胆创新,在农业科研一线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

  慰问中,柳鹏强调,全市上下要广泛开展向道德模范学习活动,注重发挥道德模范的示范带动作用,在全社会营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和道德支撑。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