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市

鞠毅看望慰问老党员百岁老人因公牺牲党员干部家属

 2019/09/27/ 19:17 来源:武威日报

鞠毅看望慰问老党员百岁老人因公牺牲党员干部家属

  本报讯(记者杨鹏元)国庆节来临之际,9月26日,市委常委、凉州区委书记鞠毅看望慰问了部分老党员、百岁老人、因公牺牲党员干部家属,为他们送去党的温暖和关怀。

  鞠毅先后到89岁的老党员李桂兰、百岁老人刘丕业、因公牺牲党员干部家属张学增家中,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健康状况、生活情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鞠毅强调,相关部门要时刻关心、关照好老党员的生活,主动帮助老党员解决生活上的困难,让他们安享晚年。要进一步弘扬尊老爱老敬老的优良传统,切实营造全社会尊敬老人、爱护老人、关心老人的良好氛围。要千方百计照顾好因公牺牲党员干部家属的日常生活,及时了解他们的实际需求,竭力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