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市

武威市政法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演出举行

 2019/09/26/ 18:33 来源:武威日报

全市政法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演出举行

魏文德刘长城梁朝阳朱斯炜关维斌等观看演出

  本报讯(记者尚禾)9月24日晚,全市政法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演出在市影剧院举行。

  市领导魏文德、刘长城、梁朝阳、朱斯炜、关维斌、赵青山、王雁、李进强、范景林、王平基、张浚潭及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牛文忠、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杨晋骁、市国家安全局局长王国瑞观看演出。

  一曲《红旗颂》舞出了政法干警对祖国的祝福,也拉开了演出的序幕。在诗朗诵《我骄傲,我是政法人》、歌舞情景剧《马背上的法庭》等节目中,演出人员用嘹亮的歌声讴歌人民卫士对党的忠诚,用优美的舞姿展现出政法干警新时代的风采,赢得台下阵阵掌声。现场还对政法系统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颁奖。

  近年来,我市政法系统坚持服务大局谋发展,凝心聚力保稳定,改革创新促平安,政法各项工作稳步推进。2018年,我市被评为平安甘肃建设优秀市(州),群众安全感达95.91%,居全省前列。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