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古浪县

古浪县深入推进农村安全守护行动

 2019/09/12/ 19:17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王瑾

古浪县深入推进农村安全守护行动

  每日甘肃网9月12日讯 据武威日报道(记者王瑾)为进一步抓好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有效预防和减少农村地区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切实维护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近日,古浪县公安交警联合各乡镇交管站等部门结合辖区农村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实际,深入推进农村安全守护行动。

  此次行动以“除隐患、防事故、保大庆”交通安全整治攻坚战为契机,实行联勤联动,狠抓宣传教育引导和隐患排查整治,严格路面巡查管控,严查严劝严纠严处酒驾、涉牌涉证、超速、超员、货车超载超限、改拼装车辆上路、低速车违法载人和摩托车、电动车违法载人等易引发安全事故的交通违法行为和不文明交通行为,并集中整治乡镇街道车辆乱停乱放行为,切实优化农村路面秩序,坚决把违法车辆挡在出村上路之前,全方位营造严管严查严处的高压态势,有效净化辖区路面秩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