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市

柳鹏走访看望文化界老同志

 2019/09/12/ 18:39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马开良

柳鹏走访看望文化界老同志

  每日甘肃网9月12日讯 据武威日报道(记者马开良)中秋佳节来临之际,9月11日下午,市委书记柳鹏走访看望了我市文化界老同志党寿山、孙寿龄、岳永进,代表市委市政府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对他们长期以来为全市历史文化研究保护和文化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柳鹏先后来到党寿山、孙寿龄、岳永进家中,与他们亲切交流,详细询问其身体、生活情况,并认真听取对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的意见建议。柳鹏说,文化界老同志长期以来从事文化、文物工作,为历史文化保护、研究和传承,为全市文化事业繁荣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你们才是当之无愧的“国宝”,这种尽职尽责的担当、严谨求实的作风和无私奉献的精神令人钦佩和感动,全市各级党委政府和全市人民都不会忘记。希望老同志们保重身体、健康长寿,并祝他们中秋快乐、阖家幸福。

  柳鹏指出,武威是历史文化名城,市委提出建设文化旅游名市,就是要更好地保护和挖掘我们深厚的历史文化资源,更好地保护老祖宗留下的宝贵资源,弘扬和传承好优秀历史文化。今天我们能保护多少,就能给后人留下多少。要坚持文物古迹保护只做“加法”,不做“减法”,切实留住历史根脉和痕迹;同时以文化旅游项目建设为依托,通过一批大项目的实施更好地保护历史文化,促进文化旅游深度融合发展。希望文化界老同志继续发挥自身优势,深入研究挖掘凉州文化新内涵,不断创作出更多宣传武威的文化精品,市上将给予积极支持。

  党寿山、孙寿龄、岳永进对市委市政府的亲切关怀表示感谢,高度赞誉当前武威经济社会发展、城市建设管理和民生改善等方面取得的一系列成绩和巨大变化,对市委高度重视文化和文物保护工作,大力发展文化旅游产业深表赞同。他们表示,将继续深入研究武威历史文化,通过文学艺术创作推出更多文化产品,为建设文化旅游名市作出新贡献。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梁朝阳一同走访慰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