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市

凉州区民勤县举行第35个教师节庆祝活动

 2019/09/11/ 18:32 来源:武威日报 王伟德 叶祥元 姜新文

凉州区民勤县举行第35个教师节庆祝活动

  每日甘肃网9月11日讯 据武威日报道(王伟德 叶祥元 姜新文)近日,凉州区、民勤县召开大会,隆重庆祝第35个教师节,大力弘扬新时代尊师重教良好风尚,奋力开创教育工作新局面。

  9月10日,凉州区召开庆祝大会,通报表扬了教育系统全国、省、市、区先进集体和个人,向受表扬的全区先进集体、先进教育工作者、优秀教师颁发了奖牌和证书,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教师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凉州区各镇(街道)党委负责人,区直部门负责人,各镇中心学校、区直学校、民办学校(幼儿园)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共1200多人参加了大会,并观看了凉州区庆祝新中国70华诞暨第35个教师节文艺演出。

  9月7日,民勤县第35个教师节庆祝大会在嘹亮和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大会宣读了《中共民勤县委民勤县人民政府〈关于表彰特色教育先进学校和先进个人的决定〉》,5所“特色教育先进学校”、100名“优秀教师”、25名“优秀班主任”、25名“优秀教育工作者”受到表彰。优秀教师代表、优秀班主任代表和学生代表分别发言。庆祝大会之后,十多所学校的师生分别表演了大合唱、弦乐演奏、歌伴舞、经典诵读、舞蹈等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