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市

武威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柳鹏主持

 2019/09/11/ 18:26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于光虎 马开良

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柳鹏主持

  每日甘肃网9月11日讯 据武威日报道(记者于光虎 马开良)9月10日,市委书记柳鹏主持召开市委四届127次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审议了《中共武威市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等相关文件。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要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科学合理安排,扎实有力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务求取得人民群众满意的成效。要强化组织领导,各级党委(党组)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主要领导要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分管领导要履行“一岗双责”。要配齐配强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力量,切实发挥好牵头抓总、统筹推进、组织实施作用,确保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强化以上率下,突出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这个重点,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全过程带头学、带头改、作表率。要强化分类指导,针对不同层级、不同领域、不同对象,科学合理作出安排,增强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强化督促指导,严格按标准要求进行精准、务实、高效的督促指导,及时发现和帮助解决问题,切实提高督促指导质量,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主题教育不空、不虚、不偏。要强化宣传引导,坚持正面宣传,注重挖掘先进典型,强化舆论监督作用,着力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要强化工作统筹,坚持把开展主题教育和做好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促进。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制订学习计划,切实做到规定动作一项不少、规定篇目一篇不落,真正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要及早制定整改方案,从主题教育一开始就检视问题、制定措施,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切实把整改落实贯穿始终。要突出特色亮点,深入挖掘总结我市各级党组织开展主题教育的好经验、好做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