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凉州区

凉州区严格落实减税降费政策措施

 2019/09/10/ 20:10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杨鹏元

凉州区严格落实减税降费政策措施

  每日甘肃网9月10日讯 据武威日报道(记者杨鹏元)今年以来,凉州区积极主动作为,以多种形式开展政策宣传解读和培训辅导,不折不扣落实各项减税降费政策措施,帮助企业用足用好政策,切实减轻实体经济税收负担,着力增强地方经济发展活力。

  该区成立实施减税降费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下发《减税降费工作任务清单》《2019年新增减税政策统计核算工作方案》等,建立减税降费问题台账,梳理汇总搜集到的问题和意见,并对问题解答和意见落实情况进行跟踪督办,确保广大纳税人、缴费人及时享受“政策红利”。强化宣传培训,多次举办税务干部减税降费政策专题培训班,确保税务干部把准吃透政策,执行政策不走样。对企业法人、财务人员等开展集中培训,累计培训6000多人次。积极做好减税降费三轮宣传和辅导工作。“线上+线下”多渠道开展政策宣传,利用税企QQ群、微信群、电子税务局等及时向纳税人、缴费人发送减税降费政策宣传信息,组织税务干部到广场、街道、旅游景点等地巡回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涉税咨询。建立定点联系企业制度,定期不定期上门送政策,为纳税人答疑解惑、排忧解难。优化纳税服务,认真落实首问责任、限时办结、预约办税、延时服务、最多跑一次、一次性告知、值班长制度等纳税服务制度,确保纳税人“一问便知”“即来即享”。认真落实税收优惠“不来即享”,向纳税人广泛宣传税收优惠“不来即享”的范围、办理流程和需要留存的资料,让纳税人一次也不跑即可享受税收优惠政策。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