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民勤县

民勤县举办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对接招聘会

 2019/08/26/ 18:21 来源:武威日报

  本报讯(姜新文 孟晓英)近日,民勤县举办2019年支持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到企业就业双向对接招聘会,省人社厅审核确定的39家企业参与招聘,为供需双方搭建起一个面对面、零距离的对接平台,更好地为企业发展服务,鼓励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到企业就业。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应聘者络绎不绝。招聘单位在现场设置服务台、展板,方便求职者了解更多相关就业政策和信息。此次高校毕业生进企业服务双向对接招聘会,分配民勤县招聘指标60名,企业具体招聘岗位和条件由招聘企业按需自拟。纳入招聘范围的企业通过县人社部门统一组织的公开招聘会与毕业生双向选择,依法订立劳动合同、缴纳各项社会保险并按时足额发放不低于当地最低工资标准的工资报酬的。另外,省财政给予招聘毕业生每人每月1500元的生活补贴,补贴期限为3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