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天祝县

天祝县民族歌舞《英雄部落》9月亮相省城

 2019/08/26/ 18:19 来源:武威日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韩筱蓓)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甘肃省民族事务委员会、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甘肃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将于9月12日至23日在兰州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石榴杯”全省少数民族文艺会演,天祝县民族歌舞剧团将带着民族歌舞《英雄部落》代表我市参加会演,于9月19日亮相省城。

  此次文艺会演旨在宣传新中国成立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省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取得的巨大成就,展示陇原各族儿女在建成全面小康道路上团结一致、奋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精神风貌,反映少数民族和民族地区各族群众喜迎国庆、向伟大祖国致敬的共同心声。

  据了解,本次文艺会演开幕式演出初步定于9月12日晚8时在甘肃大剧院举行,闭幕式暨颁奖晚会定于9月23日晚8时在金城剧院举行,其它各场次演出将于9月13日至20日在金城剧院和黄河剧院同时进行。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