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民勤县

民勤县完善功能配套提升城市品味

 2019/08/21/ 18:54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姜新文 通讯员何贵军

民勤县完善功能配套提升城市品味

  每日甘肃网8月21日讯 据武威日报道(记者姜新文 通讯员何贵军)今年以来,民勤县以创建全国文明县城为目标,紧紧围绕“城市功能配套完善提升、城市环境卫生整治巩固、城市公园绿地建设达标”等活动,全力推进城市基础配套项目实施。

  该县依据现状布局,在育才路、西渠路、薛百路、南湖路等处规划建设停车场7处,规划停车位358个。在收成路、西渠路、薛百路、瑞安路、柳林路新建公共厕所5座,在育才路、沙井路、泉山西路、广场东路改建公共厕所4座。稳步推进菜市场建设进程,全面清理路边小摊点、流动小商贩,合理布点、科学选址,在西渠路中段、新华路北侧、收成路西侧等处修建自产蔬菜销售市场3处。同时,按照“拆墙透绿、见缝插绿、应绿则绿、成倍增绿”的要求,持续开展绿地递增行动,以主次干道绿化改造提升、公共巷道绿化改造提升、街头绿地建设及街道美化、城区主要交通连接线绿化、单位庭院绿化等5个方面为重点,积极营造色彩互补的街景道路风貌和城区绿地系统。目前,在平安广场、东湖体育公园、初心广场分别设置以“中国梦”、“民勤欢迎您”等为主题的五色草立体模纹花坛;在景苏路长3公里的道路两侧路灯杆上安装卡盆,摆放海棠、垂吊牵牛等花卉。今年,民勤城区新增绿地面积27.66万平方米,完成年初计划任务的277%,已逐步形成四季有绿、三季有花、车行树荫下、花草随行间的城市新景观。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