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新闻

武威市表彰优秀医师团队及优秀医师

 2019/08/20/ 19:25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韩慧文

我市表彰优秀医师团队及优秀医师

  每日甘肃网8月20日讯 据武威日报道(记者韩慧文)8月19日是第二个“中国医师节”,为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精神,不断提升典型先进人物的影响力、吸引力、凝聚力和感召力,营造“尊医重卫、共享健康”的社会环境和舆论氛围,我市召开表彰大会,对市人民医院心内一科等30个优秀医师团队、王玉梅等100名优秀医师、康武年等50名优秀乡村医生予以表彰。

  古浪县人民医院内四科、天祝县藏医院藏医药浴风湿科医师团队被评选为全省优秀医师团队,张威庆等12名医师被评选为全省优秀医师,受到省卫生健康委表彰。

  表彰大会提出,要大力营造“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切实加强医师队伍建设,尊重爱护医务工作者,出台支持人才培养、推动学科发展的政策措施,为他们创造良好工作环境。以获奖医师为榜样,全面提升医师队伍的建设与服务水平,引导广大医务工作者大力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和大医精诚、悬壶济世的优良医学传统,树立职业荣誉感和自豪感,不断提高医疗业务知识和技术水平,规范诊疗行为,强化质量管理,持续改进医疗质量,推广便民惠民措施,改善群众看病体验,更好地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需求,为推动我市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为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如期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作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