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市

周伟:深刻反思落实责任查漏补缺 尽快扭转当前工作被动局面

 2019/08/20/ 19:06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张志华

周伟在全市道路交通安全事故约谈会上要求

深刻反思落实责任查漏补缺  尽快扭转当前工作被动局面

  每日甘肃网8月20日讯 据武威日报道(记者张志华)8月19日上午,市政府召开全市道路交通安全事故约谈会,传达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和市委书记柳鹏有关批示要求,通报近期接连发生的较大道路交通安全事故,对相关县区和部门进行集体约谈,并对当前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安委会主任周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安委会副主任王国斌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凉州区委书记鞠毅,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关维斌,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市安委会副主任李进强出席会议。

  周伟强调,相关县区、部门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痛定思痛、立即行动,深入反思警醒,找准问题根源,严格落实党委政府领导责任、行业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靠实工作责任,狠抓工作落实,全力查漏补缺,整改薄弱环节,尽快扭转当前安全生产工作被动局面。

  周伟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协同配合、各负其责,加大整治力度,全面排查消除安全隐患。扎实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大提升专项行动,对辖区内国道、省道及所有主干道路的安全隐患进行拉网式全面排查,坚决彻底整改存在的问题隐患。公安交警部门要最大限度地将警力、装备投向路面,扎实开展路面执勤执法,做到“白天见警察、晚上见警灯”。加强全社会安全宣传教育培训,采取以案说法等有效手段,增强宣传教育的针对性和时效性,引导群众安全出行。加大解决重点问题和督促检查力度,严肃问责追责,确保道路交通管理工作在短期内有明显改善,推动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好转。

  会上,凉州区、天祝县政府和市公安局、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市运管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应急局作了表态发言。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