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市

武威市委政法委开展政法机关党建工作观摩调研

 2019/08/16/ 20:48 来源:武威日报

市委政法委开展政法机关党建工作观摩调研

  本报讯(记者尚禾)8月14日,市委政法委组织市级政法各单位观摩调研政法机关党建工作。

  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关维斌参加观摩调研活动。

  调研组先后到市检察院、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阳畦大队、纵横律师事务所等单位观摩。通过听取工作介绍、观看党建专题片等方式,全方位交流学习了党建工作的创新举措、经验做法。

  就加强改进全市政法机关党的建设工作,关维斌要求,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始终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要深化理论武装,教育党员干警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扎实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要坚持分类施策,全面提升党建质量;要严格落实党建主体责任,推动全市政法系统党建工作上水平、上台阶。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