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新闻

武威市召开2019年半年经济工作通报座谈会暨暑期恳谈会

 2019/08/16/ 20:40 来源:武威日报

我市召开2019年半年经济工作通报座谈会暨暑期恳谈会

马得明主持

  本报讯(记者马开良)8月15日,我市召开2019年半年经济工作通报座谈会暨暑期恳谈会。

  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马得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国斌通报了上半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承潜,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武威市委员会主委王平基出席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市委四届九次全会精神,市级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负责同志和无党派代表人士汇报了上半年工作,并就做好下半年全市经济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马得明指出,今年以来,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自觉服务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紧贴中心认真履职,呈现出思想建设有成效,建言献策有水平,载体打造有亮点,履职能力有提高的特点。

  马得明强调,当前我市各项事业正处在负重前行、爬坡过坎的关键阶段,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要提高政治站位增进共识,夯实共同团结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要改进作风提升能力,在加强自身建设上展现新作为,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生态美、产业优、百姓富的和谐武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