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市

鞠毅在武威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凉州区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坚持问题导向 强化工作措施 扎实推进创城工作

 2019/08/15/ 19:13 来源:武威日报

  鞠毅在武威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凉州区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坚持问题导向 强化工作措施 扎实推进创城工作

  本报讯(记者杨鹏元)8月14日,武威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凉州区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凉州区委书记鞠毅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工作措施,更加扎实有效推进创城工作。

  鞠毅强调,全区各级各单位必须要深刻认识创城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牢牢把握“争一流、上水平”的总基调,进一步坚定信心,直面困难,集中攻坚,全力做好创城各项工作。要聚焦重点、把握关键,以精准对标的措施办法抓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担当尽责、真抓实干,以从严从实的工作作风抓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齐心协力完成好今年各项目标任务。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