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市

武威市组织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

 2019/08/15/ 18:59 来源:武威日报

我市组织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

  本报讯(记者韩慧文)8月12日,记者从市应急管理局获悉,我市制定下发工作方案,在全市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

  方案要求,各县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要制定有针对性的执法计划和执法方案,坚持常规检查与突查暗访相结合,加大执法频次,严厉查处各类非法违法行为。重点围绕危险化学品、矿山、烟花爆竹、金属冶炼、建筑施工、交通运输、特种设备等高危行业企业进行全覆盖执法检查,并对检查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跟踪监督,确保彻底整改。对检查发现的典型问题、突出问题,要召开执法通报会,组织同类型企业吸取教训,通过新闻媒体公开曝光,真正达到“惩治一个、震慑一片”的警示效果。各生产经营单位要围绕各自安全生产重点全面开展自查自纠,进一步健全完善隐患排查治理制度,确保隐患排查治理责任落实到每个岗位、每位员工。

  目前,专项整治行动正在按要求开展自查自纠阶段各项工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