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新闻

第四届甘肃省中运会闭幕 武威市捧回4金3银2铜

 2019/08/15/ 18:50 来源:武威日报

第四届甘肃省中运会闭幕

我市捧回4金3银2铜

  本报讯(记者韩慧文)8月11日,由省教育厅、省体育局、共青团甘肃省委主办,金昌市人民政府承办的第四届甘肃省中学生运动会落下帷幕。我市运动健儿顽强拼搏,取得4金3银2铜的优异成绩,实现了参加历届省中运会金牌“零的突破”。

  本届省中运会设田径、足球、篮球、排球、乒乓球、羽毛球、武术、健美操、游泳、围棋等10个项目,历时15天,有全省14个市州、兰州新区及教育厅直属学校等16个代表团3500多名师生参加。我市代表团由团部人员、领队、教练员、运动员226人参加,在金牌数、奖牌榜排名及团体总分方面,均超过历届省中运会,取得突破性进展。

  田径比赛中,我市运动健儿喜获3金3银1铜。来自天祝县第二中学的张陆霞在女子1500米决赛中奋力拼搏,最后冲刺时刻,以完美的撞线技术勇夺金牌,实现了我市代表队在省中运会金牌“零的突破”;在女子3000米决赛中,张陆霞再接再历,以10分58秒59的绝对优势成绩,一举打破赛会纪录,再获金牌;同样打破赛会纪录的还有男子400米栏金牌得主、武威六中的秦宇伟,取得了55秒44的优异成绩。其它田径项目中,我市运动健儿武威二中陈国滔、天祝二中屈金文和武威六中席新卿同学分别在男子铅球、男子5000米和男子铁饼比赛中获得银牌;武威六中王惠玉同学在女子跳高比赛中获得铜牌。同时,我市运动健儿在女子400米栏、男子400米栏、男子4×400米、女子4×400米、男子1500米、男子5000米、男子跳远、男子标枪、男子铁饼、女子铅球、女子跳远等项目中都有人进入八强,获得4至8名的好成绩。在乒乓球比赛中,我市运动健儿武威一中刘亦婷、张男同学配合默契,发挥稳健,在女子乒乓球双打比赛中为我市代表团再添一金。武术比赛中,武威二中王煜葶、武威十三中赵灿同学在女子对练中获得一枚铜牌。排球比赛、游泳比赛和健美操以及围棋项目中,我市代表团均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我市代表团还荣获本届省中运会“体育道德风尚奖”。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