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市

武威市政协召开常委会专题协商会议

 2019/08/13/ 18:38 来源:武威日报

市政协召开常委会专题协商会议

周晓红主持并讲话 马得明出席

  本报讯(记者韩慧文)8月9日,市政协召开“健全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助推健康武威建设”专题常委会协商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周晓红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马得明,副市长唐修亚出席会议。

  张学龙、李俊山、张斌堂、张志镒、张其雄5名市政协委员分别围绕提升我市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质量,打造慢性病防控示范区、助推健康武威建设,关于健全我市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建设,关于武威市恶性肿瘤防控,关于凉州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作协商发言。

  马得明说,这次专题协商对进一步健全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助推健康武威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市直有关部门要认真研究,吸收采纳,抓好成果转化。

  周晓红说,会议议政成果凝结了政协组织和委员的心血和智慧,反映了政协委员情系民生、服务发展的责任担当和较高的履职能力。市政协将以更高的站位、更宽的视野、更新的理念,在汇聚各方力量上发挥新作用,在助推高质量发展上取得新成效。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部分省市政协委员列席会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